大埔網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手機號碼登錄

搜索
精彩推薦:下載手機客戶端
查看: 1568|回復: 1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其他交友] 幾歲才可以在這里發帖呀?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11-11 19:33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時光匆匆如白駒過隙,歲月悠悠卻宛然不知;嬉嬉鬧鬧仍恍如昨日,渾渾噩噩卻二十有五。近些年,親戚朋友陸陸續續督促著讓我盡快完成傳宗接代的大任,這兩年尤盛,連家中雙親也加入了催婚大軍。其實自己對這方面還是沒有概念的,于是連連允諾三言兩語敷衍了事,此后拋在九霄云外自己依然玩的悠然自得,日子過得不亦樂乎。怎奈何始終是要面對這件事情,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交了差,頗有在考場左右紛紛交卷自己卻毫無頭緒的感覺,于是在論壇瀏覽了一下這個版塊,看看是否有相同的天涯淪落人,卻發現發帖人大多是90前,與我年齡相仿的幾近沒有,這是不是就意味著我還不到親自操勞這件事的時候呢?哈哈。


大埔網
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易信易信
收藏收藏 頂6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沙發
發表于 2019-11-11 23:24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額,我73年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板凳
發表于 2019-11-11 23:28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手機版
哦,我81的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地板
發表于 2019-11-12 10:30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
尼瑪,整整報老了二十歲啊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發表于 2019-11-12 10:38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張國榮一一世下鬼也來發帖?征鬼吖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發表于 2019-11-12 10:49 | 只看該作者
交友嘛,幾歲都可以啊,只要真實就可以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
發表于 2019-11-12 11:58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羅明義 發表于 2019-11-12 10:30
尼瑪,整整報老了二十歲啊?

我也很無奈啊,樓主找不到同齡人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8
發表于 2019-11-12 12:19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9
發表于 2019-11-12 13:20 【來自大埔網app】 | 只看該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發表于 2019-11-12 15:10 | 只看該作者
錢奴 發表于 2019-11-12 11:58
我也很無奈啊,樓主找不到同齡人

你跟樓主都還是二字頭,真要四舍五入,也是兩個人一起舍,一起入

這都不算同齡人啊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發表于 2019-11-13 12:58 | 只看該作者

81?91還差不多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QQ|Archiver|手機版|幫助中心|申請刪帖|大埔網 ( 粵ICP備12018854號-1 )

GMT+8, 2020-5-31 14:21 , Processed in 0.07234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辽宁快乐12爱彩乐